uri_mh1549869479464.jpg

臣服。再一次的。
雖然我知道,很多的感覺已經不能夠用言語或文字來形容, 可是仍然想要記錄這一切,為自己。
今天為自己進行IET服務後,也抽了兩張不同類型的牌卡~大天使神諭卡總是能夠溫柔的指引我; 而薩滿神諭卡,相對的就更明確與犀利了。
這張「慈悲」讓我深深的有被包容與撫慰的感覺。

大天使薩基爾帶來的訊息是:
「柔軟你的心,帶著虔誠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你無需改變你的立場或行為, 慈悲 只是單純指出用一顆愛的心💚來處理這個情形,而這會使你有力量,並讓你有創意的解決之道可以湧現。

薩基爾的名字意思是指「神的公正」,幫助我們釋放掉對於我們自己與他人的不原諒。 他會確保滿足每一個人的所需,並奇蹟般地使情緒得到療癒。幫助我們去除掉任何的情緒毒素。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中國的過年,一家族在一起,很多的比較、關心 ...來自於傳統社會的束縛枷鎖...那層層疊疊的情緒,或多或少都影響了我們每個人。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知道,在做自己與別人的期許之間難免會有落差。這個時候的界線、堅持、體貼等等的字句真的都不如這張卡片所帶出的訊息「慈悲」的看待一切來的直白與貼切。
再次謝謝存在、天使的指引、也感謝自己有一技之長可以療癒自己。
另外一張薩滿卡,我抽到的是「造雨人」逆位。 
逆位並不意謂著不好,相反的,他可能可以指出你另外一個面向與洞見。 兩張相輔相成下,也是我為自己以及其他朋友們進行IET所擅長的療癒方式。💕

#情緒毒素就像運動一樣要時時覺察時時清理
#不被情緒綁架共勉之
#IET大天使綜合療法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021183164586859&id=100000855859294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