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1  

前陣子同時2個園藝治療班開課

其中一班在9月中秋前劃下了句點

這個為期8週的園藝治療班雖然人數不多 

但給我的感觸與教學心得卻是很多的

從開始時...彼此的陌生,到最後...互留電話交朋友...

好幾位伙伴在分享交流時都忍不住的流下歡笑的眼淚...

因為植物的力量是那樣的讓人著迷 讓人忘了憂愁與煩惱

細心的照顧植物 期待種子發芽 花開花謝 

體驗...反思...啊...原來生命如此美好...

在不知不覺中竟也療癒了你我...

我們一起用心照顧植物 一起流露真情分享交流

我知道 大家都很不捨這段開心的園藝時光

但就像我說的...這不是結束...是另一場...無限可能的開始。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 開心 不開心 種盆植物吧

因為澆水 因為修剪 因為植物的陪伴

一切會變的 很踏實 很快樂 

園藝。樂活。讓我們一起延續這份單純的美好。

 


 

上課照片花絮欣賞

 

DSC_1336_副本  

 

運用糖果襪、紙杯、毛根、小麥草

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 就像 你我的人生

 

 

DSC_1334

 

 

DSC_1614

 

自己動手種豌豆芽菜

收成DIY三明治 好吃又好玩

 

DSC_1641

 

 

DSC_1546

                 組合盆栽說主題:同學們的寓意無限啊.....

 

 

initpintu_副本

 

綠泉插花

一樣的花材 卻呈現不同的繽紛意境

是否 像我們的人生 

每天每天擁有一樣的時間 不同的際遇 

期許你我 能 創造 獨一無二的精采度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