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T能量療癒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IET®)

20161211_3768.jpg

一種新世界的生活方式~ 生活是容易的 。生命是豐盛的。

物質世界的匱乏 反射出的 往往是 內心的害怕 、恐懼

害怕比別人差 、低成就 、對金錢物質的恐懼⋯⋯

種種物質世界的幻相 都源於 對自己的不夠愛

看不見自己獨特的美與潛能 追逐別人的光環

唯有{回歸於心 療癒自身 與愛連結 為唯一歸途}
************************************************************************
以上確是我這幾年來的體悟,2015年生平第一次接受水晶療癒個案,

療癒師提及我走在一個新舊世界交替的路上,

走在對的路上,資源容易到位容易成功 。

果不其然 ,那幾年(2011至今)其實正轉換了工作,

從朝九晚五的工作一股腦投入全新毫無經驗的園藝治療、園藝教學領域裡。

然而 我也曾懷疑害怕憑我一個門外漢、空有熱情能成就什麼事?!

一步步耕耘走來 ,資源竟也不自覺到位!常常感受到奇蹟般的恩典~

有些接洽的單位或可愛人兒,連我的面都未曾見過,就大膽邀約合作開課!!

這種種的際遇都一再讓我臣服與感恩,

並更加珍惜每一個相遇每一個機會。

在這當中,也同時開啟我靈性學習的道路。

熟悉我的朋友皆知我很愛看閒書, 這裡面也包含了靈性書籍的涉獵。

從書中汲取寶貴的文獻或經驗再土法煉鋼的學習成為我的途徑。

相對於我的幾位靈性學習的朋友 ,

我對外上的課或證書, 實在少之又少, 成為我不夠自信的隱伏,

我實在太需要信心了! 儘管許多接受我IET個案的朋友回饋總是很多,

但就少一點點自信… 因此, 我錯失了幾次在身心靈領域發展開課的機會,

我深知 ,這是我自己的課題 。

直到上周, 我幫一位朋友進行IET療癒個案。

(她是一個很厲害的能量療癒師,本身就活的很精采很有愛),

她的回饋(如下敘述,以R代表個案),

真正點燃了我的愛!!~~ 一種想服務~ 想擴展出去的概念~~

原來我已有能力給 將豐盛 將愛 擴展出去

跨越時間空間的限制 謝謝你讓我看見 ^__^


R:當妳個案開始 ,其實一直有能量從我的頭灌下來。 有時能量太多,會覺得暈@@ 但是深呼吸就好了。 有時這些能量去到我的身體某處清理或調整, 頸椎特別被能量打開!很多能量清理我的脖子~ 狠有支持性 !

我:我在做頭頸的時候確實感覺有熱熱的能量在跑, 然後再做臍輪 ~比較接近腎臟的部位的時候 ,感覺比較多的恐懼印記,(觉得冷) ~我的感覺是也許是前世的(過往的經歷),特別清理注入 “新的能量包括安全感、信任、無條件的愛”。

R:妳這樣提我有感覺到我的肚子有熱熱的呼拉圈感

我:做當中有看到的畫面是~ 看見你很像夏威夷女郎,頭上有帶著花朵做的花圈,但是是身處在一個很像美國原住民的部落,然後你們在圍著火堆在進行一些儀式之類的; 然後另一個畫面是在一片森林裡面,很快樂的和一群孩子在一起。你好像是屬於教導者,這有點像是阿納絲塔夏裡面的那個創辦學校的感覺。最後 最後一個畫面是妳穿的很時尚在分享一些 的講座演講之類的。

R:謝謝妳說出來,很神奇妳說的東西我自己也有感覺,過去我當過很多傳授神祕學的老師,在森林中和孩子在一起也的確很反映我的特質~ 我是喜歡小孩而且是要很多小孩XD 妳說的都有支持到我 謝謝妳的分享。

我:不過做你是我做過最快的耶, 我們大概只有做45分鐘呢, 我猜想是因為你本身就有在修行,本身的能量就清得很乾淨,所以過程中時間上也縮短很多^^

R:聽到妳的回饋真開心 ,也確實滿多人給我個案都會說我的速度跑的很快!妳的任何回饋都很重要, 謝謝妳的分享。 我滿常在自我清理能量或順氣 、深呼吸的 。這些都是我日常常常做的, 所以當有別人這樣回饋 ,我就知道我平常做的都有用。 妳可以出來給個案了 ,這種能量型個案會擴展的很快。 真的會讓生活各層面更擴展, 也可以嘉惠遠地的國外的人, 妳有給遠距個案的天份。

我:謝謝你我都沒有想這麼多呢 ,我給個案常常有個狀況就是別人的回饋真的很多,然後都說有touch到、很準,但自己都會覺得亂沒把握的,覺得是不是自己因為某種程度的熟悉對方而胡思亂想來的。所以, 謝謝妳呢!

我:剛回顧了一下我們的對話,想跟你說(總覺得不能只有自己知道..),你說有感覺到能量清理.支持到脖子...事實上在IET療程裡那個對應點即是喉輪(前與後脖子)後脖子對應的是舊印記 威脅 ,注入新的能量是 “支持!!” 在施作時我的確停比較久,說不上什麼原因就覺得你需要^^..

R:謝謝妳說出來和支持,我最近確實有感覺這部份,妳的說支持我更信任這個訊息。

********************************************************************

IET能量療癒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IET®)介紹

一個人的身心靈平衡涵蓋:信念層.情緒層.身體層.物質層
愛自己包含完美與不完美…當別人或自己的期待(信念層)影響情緒層(產生恐懼…)則反應作用在身體層(生病,身心不平衡…) 而身體是我們在物質層體驗的方式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在1994年時,史提夫•戴爾(Stevan J. Thayer)經由大天使Ariel的指引而創辦的,集合九位療癒天使的能量,以一種安全溫和的方式作用在獨有的細胞記憶地圖(Cellular Memory Map)上,釋放累積舊有限制性印記(例如:愧疚…背叛…怨懟…壓力…恐懼…),將之拔除…消融…,重新注入能量,平衡、療癒身心靈,進而協助我們實現生命藍圖、走上療癒之路...與自己相愛...拿回自己的力量、活出自我。

echo的IET遠距能量解讀與療癒服務:

*專屬天使神諭卡解讀

*身體各部位能量點療癒施作(約1hr)

  活化、釋放舊有能量印記
  帶入、注入新的能量印記

*靈魂之星連結

(以上視各別狀況內容與時間略有不同)

人生的路上 我們並不一定知道方向
只要繼續往前走…終能看見全貌…
唯有行動 療癒才能發生

***若你對我的文字 有所觸動 歡迎你私訊預約 ***

後記補充:

IET能量癒癒是作用在信念層、情緒層,但往往會影響身體層。例如很多個案做完後往往直接感受最快的是身體的改變。,這就好比一個人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去求診主訴:工作太多...事情做不完...主管太機車@@...喘不過氣來...失眠...,此時西方醫學會開的處方不外乎 請你放寬心..安眠藥..鎮定劑.然而若你的壓力源沒有解除,其實醫藥作用的可能很有限.而IET即是作用在此,讓我們有機會"看見"並"行動"鬆動它,自然成長改變會發生。

IET並不見得會看見畫面或是前世解讀什麼的(這不是靈媒工作啊...能量療癒並不怪力亂神..),只是隨著身心靈課程的進修,我發現我是比較視覺+感覺型的人(有些人是聽覺或其他等等),在進行IET個案時,往往能感覺某部位冷或麻或熱,伴隨著腦海裡會有畫面或字句,我就會和當事人分享,也往往我們彼此交流分享後都發現,我的"說"有支持對應到她們...因此..每個人都是獨特、都是不同的!..請以平常心來enjoy,就好比去享受一場spa按摩,只是按摩是作用在身體層(身體層也很重要的,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支持我們做很多想做的事),身心靈平衡是動態的,時時在改變,需要我們活在當下時時覺察,療癒力永遠都在,在自己身上,任何的老師都只是管道、只是媒介、只是幫助你看到。每個人都有療癒力~幫助自己和別人的能力,我們已在路上了.....

PS 1:由於我比較多的朋友或學生,比較習慣或瞭解我分享園藝方面的文章,開始許多朋友會私下詢問我關於IET...關於身心靈...,我才明白我寫的不夠白話..今後..我會慢慢分享一些朋友提的問題或我個人的經驗分享

PS 2:個案進行及分享,非經當事人同意,絶對保密請放心

嗯...我的後記會不會太長...都快又一篇文了@@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