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捨課程即將結束,在結業的那一天,愛吃的喵就和阿娟大姐約好了這次的小小聚餐

星期六造訪了咱們心光七班~班代老大哥的有機餐廳~一品園~

PhotoCap_001.jpg  

這大概是喵有生以來第一次接觸有機相關吧~~

餐廳...嗯..應該說..有機生活館更貼切....和我想的很不一樣~

用餐的環境和時下一般素食餐廳很不同,

更像簡餐店般多了份綠意和輕鬆,但不同的是每一份餐點都有主人的用心和對環境的友善!

PhotoCap_003.jpg

 

店內的一角落 陳列了豐富的有機商品(有茶..蔬菜...米.....保健食品等....超多滴..)

每個禮拜三下午還有舉辦免費推廣有機的課程喲~

PhotoCap_002.jpg

  不僅僅是用餐環境跳脫我的印象....那餐點真的不錯吃~並不會因為是素食而有所遜色

(呵.....現場看阿娟大姐就知道啦~~~~每道都見底呢!)

一品園.jpg  

 

照片是我和老公點的咖哩飯和番茄麵,

我的番茄麵超讚~湯頭超濃~而且超大碗(呵~我還打包咧)

老公的咖哩飯..他覺得有點太淡(哼~別理他啦~他平常都嘛~重鹹~)

餐前還有沙拉和甜點(右上那碗~~超好吃)~~真是太感心啦~ 這麼 (( 彭派))

更感心的是老大哥和大嫂都超熱心的為我們介紹有機的種種(彷彿上了一堂課似的,真的受益良多啊)

如同 機推廣手冊中提到的:

有機農業,是一種對環境友善的耕種方式,不只重視農業的「生產」

也重視人們的「生活」和諧及自然環境「生態」平衡。

也許你我都不是那麼專門的從事有機相關甚或根本不瞭解

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們可以嘗試...每天增加一點點一點點

對自己好一點 對環境友善一些  也許快樂也會多一點點

PS:親愛的班代大哥,不忘想起心光七班的聚會,提了一個類似讀書會的分享方式~期待6號時大夥的討論囉!!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